簡 單 來 說 , 織 髮 是 利 用 一 些 真 頭 髮 與 您 原 有 的 頭 髮 , 經 過 本 中 心 的 獨 特 織 髮 技 術 , 互 相 緊 密 地 編 織 在 一 起 , 而 織 髮 的 位 置 是 在 頭 髮 上 , 並 非 編 織 在 頭 皮 內 , 所 以 並 不 如 「 植 髮 」 手 術 的 危 險 及 後 遺 症 。 織 髮 完 成 後 , 再 經 過 修 剪 梳 洗 及 髮 型 設 計 , 整 個 過 程 只 需 3 至 4 小 時 便 可 為 您 創 造 一 個 俊 朗 的 外 型 。


織 髮 的 技 術 日 新 月 異 , 本 中 心 一 向 致 力 引 進 歐 美 最 新 的 織 髮 技 術 , 例 如 Bonding織 髮 技 術 及 Lacy Front 技 術 等 。 使 到 產 品 的 質 素 及 效 果 大 幅 度 提 升 。
 

 

1.    效 果 自 然 逼 真 。 織 髮 原 料 全 部 採 用 與 閣 下 髮 質 相 同 的 真 髮 , 猶 如 同 根 生 長 。 令 您 滿 頭 秀 髮 渾 然 一 體 , 如 若 天 成 。 除 非 閣 下 自 認 , 否 則 旁 人 很 難 發 覺 。

2. 織 髮 後 感 覺 輕 鬆 、 舒 適 。 整 個 織 髮 原 料 不 超 過 30 克 , 其 輕 鬆 、 舒 適 的 感 覺 猶 如 天 然 長 成 。

3. 無 需 服 食 及 外 用 任 何 藥 物 , 所 以 相 對 地 安 全 , 無 副 作 用 。

4. 織 髮 並 非 外 科 手 術 , 而 是 一 種 「 頭 髮 美 容 」 服 務 , 所 以 不 會 產 生 痛 苦 及 危 險 。

5. 織 髮 後 , 可 自 己 洗 吹 頭 髮 、 游 泳 、 打 球 , 或 做 任 何 劇 烈 運 動 。

6. 無 需 配 合 任 何 特 別 洗 髮 水 、 護 髮 素 等 , 故 免 除 額 外 消 費 。

7. 適 用 範 圍 廣 , 無 論 閣 下 是 先 生 或 女 士 , 亦 無 論 閣 下 是 頭 髮 稀 疏 或 「 地 中 海 」 式 脫 髮 , 均 適 宜 使 用 織 髮 。

8. 世 界 各 大 城 市 , 如 紐 約 、 倫 敦 、 悉 尼 、 東 京 、 新 加 坡 等 城 市 均 有 織 髮 中 心 , 故 經 常 海 外 公 幹 或 移 民 人 士 均 感 方 便 。
 

 


為 何 織 髮 的 效 果 是 這 樣 的 逼 真 自 然 呢 ? 因 為 織 髮 是 需 要 經 過 以 下 嚴 謹 的 步 驟 :

1.    經 過 織 髮 顧 問 的 檢 查 , 作 出 評 佑 , 建 議 客 人 所 需 要 的 織 髮 方 式 及 款 式 。

2.    量 度 頭 部 的 弧 度 、 大 小 。

3.    記 錄 頭 髮 的 髮 向 、 分 界 及 髮 量 的 資 料 。

4.    選 配 與 客 人 吻 合 的 真 人 髮 質 , 包 括 顏 色 及 粗 幼 等 。

5.    因 為 織 髮 是 用 真 人 頭 髮 做 成 的 , 所 以 可 以 使 用 熱 風 筒 吹 頭 髮 、 電 髮 、 Highlight 及 染 髮 , 配 合 剪 髮 技 術 , 配 襯 客 人 的 面 型 氣 質 , 而 做 出 極 佳 的 織 髮 效 果 。

6.    使 用 織 髮 之 後 , 客 人 只 需 要 每 隔 一 至 兩 個 月 往 本 中 心 理 髮 , 重 新 織 緊 頭 髮 , 每 次 只 需 一 小 時 。



常 見 問 題
 
: 我 發 覺 已 開 始 脫 髮 , 幾 時 才 適 合 織 髮 呢 ?
: 如 果 發 覺 頭 髮 開 始 稀 疏 , 或 者 脫 髮 情 況 已 超 過 1 年 , 就 應 該 要 立 即 行 動 ! 因 為 脫 髮 情 況 祗 會 越 趨 嚴 重 。 越 早 織 髮 , 你 的 親 友 就 很 難 發 覺 你 的 頭 髮 稀 疏 情 況 。
 
: 市 面 上 有 護 髮 、 植 髮 及 藥 物 等 , 我 應 否 先 試 試 呢 ?
: 根 據 我 們 多 年 的 經 驗 , 很 多 用 過 護 髮 、 藥 物 療 程 及 植 髮 的 , 最 終 都 成 為 我 們 的 客 人 。 點 解 呢 ? 因 為 目 前 仍 然 未 有 安 全 而 有 效 的 療 程 或 手 術 , 可 以 恢 復 濃 密 的 頭 髮 效 果 。 如 果 有 的 話 , 很 多 富 豪 或 者 皇 室 貴 族 已 經 實 行 了 。 所 以 , 何 必 花 費 十 萬 八 萬 , 而 祗 得 到 稀 疏 的 頭 髮 效 果 呢 ? 況 且 更 要 冒 上 對 身 體 有 副 作 用 的 風 險 呢 ?
 
: 織 髮 需 要 多 少 費 用 呢 ?
: 織 髮 的 費 用 是 要 據 所 需 之 面 積 、 厚 薄 及 長 度 而 定 的 。 您 只 需 親 臨 本 中 心 , 我 們 的 顧 問 會 很 樂 意 提 供 適 合 您 的 服 務 。 而 諮 詢 是 完 全 免 費 的 。
 
: 織 髮 後 可 以 做 『 頭 髮 護 理 (Hair Treatment)』 嗎?
: 是 可 以 的 , 織 髮 只 是 加 在 閣 下 的 頭 髮 上 , 不 會 損 害 頭 皮 , 所 以 可 以 繼 續 進 行 頭 皮 護 理 、 頭 髮 護 理 或 生 髮 療 程 的 。
 
: 假 如 我 不 滿 意 織 髮 後 之 效 果 呢 ?
: 織 髮 是 閣 下 頭 髮 的 一 部 份 , 這 是 我 們 的 信 念 。 我 們 會 確 保 閣 下 織 髮 是 自 然 、 舒 適 , 不 會 讓 您 帶 著 失 望 離 開 本 中 心 , 這 是 我 們 長 期 建 立 良 好 聲 譽 之 保 證 。



報 導 及 致 謝 信
 

愛 髮 織 髮 中 心 自 1989 年 創 辦 以 來 , 均 受 到 各 大 傳 媒 追 訪 , 極 力 推 介 , 足 以 證 明 本 中 心 處 於 市 場 領 導 地 位 。
 
 
         
版 權 所 有 © 愛 髮 織 髮 中 心 2017